残忍的游戏_120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个游戏,对我来说,真的好残忍。

  哈!老师,你说要画一个大圈,在圈里面写上你最重要的8个人。

  第一次,划去一个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生命的人的人;

  第二次,划去一个因疾病,意外等死亡的人;

  第三次,划去一个永远离开你的人;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最后一次,第八次,

  老师:“你看你最后还剩下谁?你连你亲爹亲妈都划去了,你还有点儿良心么?你想想,你爸妈在劳动,你在干啥?同学们,老师曾在学校也做过这个游戏,学校的同学们,在划去第三次,第四次时,已泪流满面。你看看你们,看看我们这些辅导班的同学们,还喊着划去!你摸摸你们的良心何在?你们或许看到SYM痛哭的行为,感到很可笑,可是她是反省到自己的行为,你们呢?反省到了么?!当老师和学校的同学们做这个游戏时,同学们便会要求老师和他们一起做。可是我没有做,因为我不忍心。”

  ……

  8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老师要求划掉,对不起,我没能下的了手...8个人对我恩,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一个也没划掉啊。当老师说划去第一个时,我首先不是拿他们作比较,该划去谁?想到的是,他们对我的恩,好。父母养育之恩大于天,姐弟,姐妹,兄妹之情浓于水,六个了,还有三个人,说不清他们在我心中的名称,只是心告诉我他们很重要……8个人,这些中的一个,我又该划去谁?划去哪一个,我心痛。

  活了14年,我自问心无愧!对父母,遵循他们的意见,不知从几岁起,手,便学会了,做家务,下地干活。对老师,呵,罚!吐吐牢骚,不恨他们,虽会怨,可尊敬师长的道理还是懂的。对朋友,讲义气,不会说三道四。老师呐!你说你不忍心,可我就忍心了?这个游戏你不该让我做,你该让那些娇生惯养的孩子做!您难道不觉得让我做这个游戏太残忍了么?我对任何一个人问心无愧,你让我反什么思,感悟什么?既是最重要的,为何还要让他们从自己的生命中消失?虽然迟早会离去,可这个刽子手是现在自己亲手递向他们,亲手杀死他们,让他们从自己的生命中消失,不复存在,不残忍么?口口声声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是假如自己做了,又谈什么报?

  如果可以,我会让我先消失,从你们的生命中消失,不复存在,至少,我可以记住你们,一命抵八命,呵呵,很划算……

  初一:范亚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