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_75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吃一顿母亲亲手做的美不胜收的晚餐,心里甜甜蜜蜜的,那就是幸福;站在雷阵雨下淋雨,朋友为你打伞,心怀感激,那就是幸福;在伤心时,得到朋友的诚心安慰,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

  在繁华的街道上,我看见一位残疾青年拐着拐杖行走,之后,过来一位行色匆匆的女士,由于着急,所以把那位青年撞倒了,她竟然头也不回的跑了,这时那位青年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大街上来来往往,人山人海,都忽视了可怜的他,就在这时,终于出来一位好心的大姐姐,她急忙跑过去扶起他,青年脸上露出了彩虹般的笑容,那样灿烂,那样幸福,那样开朗,那位姐姐的爱心创造了幸福,这就是幸福。

  在家里,我疲惫的放下书包,躺在柔软的床上不知不觉的进入梦乡,直到温柔的叫声把我唤醒。一阵香喷喷的味道闻鼻而来,睁开眼睛看见妈妈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对我走来,我心里暖洋洋的,不由自主地说:“谢谢妈妈”。在我眼前浮现的竟然是泪流满面的妈妈,我在她的眼里读出了她的激动与自豪啊,这就是幸福。

  在课堂上看着老师严厉的样子,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因为她正在讲台上怒气冲冲的读着考卷上的成绩,我在下面一直瑟瑟发抖,每次都考不好,这次肯定又是不及格吧,已经准备好挨骂了,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目不转睛的望着她严厉的眼神,但是忽然间温柔起来了,这时我害怕的眼神才渐渐的放松下来,发完试卷后,我一看自己竟然及格了,我兴高采烈,但是也排不上全班的前20名,我又羞愧起来,正在那儿发呆时,老师走过来了,他看着我,脸上无比的激动,他说:“不错,进步很大,再接再厉吧。”他的一言一行刻在了我的心里,他脸上的盼望与笑容,让我开始好好学习,这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体现出来的,就像风儿一样,在何时何地都会给农民伯伯带来凉爽,我们要用心灵去感受幸福,用爱心体验幸福。

  初一:马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