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自我介绍一分钟作文600字

自我介绍一分钟作文600字

2021-07-21 23: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各位同学和老师你们好,今天是开学的第1天,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台上介绍我自己,我也希望能跟你们成为好朋友。

  以后你们叫我小明就行,你们叫我的小名我会非常的感到亲切。像你们看见的这样,我长得并不是很帅气,但是也不难看,大家看我应该是顺眼的类型,我的性格也是很活泼开朗的,其实在刚开学的时候同学之间会很不好意思说话也会不好意思去交留相处,但是大家其实不用担心跟我之间会产生尴尬,因为我非常乐意和你们相处,而且我自身也是一个非常阳光活泼的人,如果你们找我说话,我也会非常开心,非常热情的回应的,所以我也非常希望跟大家做朋友,在这三年的学习中希望和大家和睦相处快乐的玩耍。

  我的学习并不是很好,在小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就没有非常的好,但是其实我也不是那种荒废学业的人,我也在努力学习,可能是我不太聪明吧,学习总是不能拿到很好的高度,拿到很好的分数,但是我是非常热心的人,在生活中如果你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帮忙,我会非常乐于助人的帮助你们,如果有什么东西没有带也可以找我借,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事情需要麻烦一下,我的我也非常乐意帮忙。而且我的学习并不是非常的好,所以就希望一些成绩好的同学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帮助到我,有时候可能我真的非常的迷糊,会老师怎么讲都弄不清楚一个问题,这个时候我可能会请教你们一些问题,希望你们也能够耐心的为我解答。

  同时我也是一个非常能够吃苦的人,以前的同学都认为我是比较勤劳能干的,以前我担任的是劳动委员这个职位,所以我会经常的负责班里的卫生和监督同学们不要乱扔垃圾,这样的事情在新的学习阶段中,我也非常乐意能够帮大家劳动,我是比较勤奋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