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_作文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_作文

2011-10-22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天地范文站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喜欢它的朴素。它没有豪华的装饰,它的一切都是按照我的意愿布置的。
  房间的四周墙壁都涂成了白色。东边的墙边是一张单人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每一个夜晚,我都不会感到孤独,因为在我的被子上有一个夜光的月亮,每晚它都陪伴我进入梦乡。床尾是一个橙色的衣橱,里面放着我的衣服。
  在床的左边是一张书桌,书桌的左边角上放着一盏台灯。每天晚上,我在写作业,它的光芒就照耀着我。台灯旁边的小闹钟是深蓝色的,每当早晨窗外的小鸟鸣叫的时候,它也准时地叫我起床,让我做一个守时的好学生。有一次,我写着作业,有一点儿困了,我真想放下手中的笔,与夜光的月亮为伴,此时,听着闹钟“嘀嗒”的响声,我仿佛听到它在提醒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不由得打消了睡觉的念头,又拿起了手中的笔。当然,到时间,它也会提醒我按时休息,为明天的学习做好准备。
  在我书桌的正中间,玻璃台板下压着一张我自己写的条幅——灰心旧困难的朋友,坚强是成功的伴侣。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这句话总会激励我不要气馁,它让我不忘自己的责任——现在的学习是为了将来更好地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桌子的右边是一个小书柜,那里面可是我的宝贝,学习之余,我总能从中找到我需要的书籍,让我获取知识的营养。在书柜的最下一层,放着一只篮球,在我学习紧张的时候,它总会陪伴我,让我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缓解我的学习压力。
  对了,在床的右边是一张四仙桌,上面的托盘里放的是我爱吃的零食,假如你到我的小天地风景点来作客,我会和你一起分享这些美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