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_60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才刚看见了前方的道路。

  怎么甘心就这么做废物。正是彷徨的年纪,现实却已压迫而来。很多时候忙着忙着就忘了,自己,究竟是在忙些什么啊?未来该是什么样子,我是明确知道的。那似是一条既定的路线。容不得背道而驰。

  未来和梦想这两个词,确实是应该分开来理解的。有时候我会想,即使我的未来按照现在计划得一般完美,那么,可不可以算是成功的呢?不然。那么,若是我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转身走向另一条道路,我真的,不会在很久以后,为今天的决定而懊悔不已吗?一直深信不疑的所谓梦想,到了很久以后,会不会变成为了逃避现实而沦落。放着好好的路不走,最终成就的,只是废物罢了。梦想像是深海的蔚蓝,它似那掩天的湛蓝,可两者却是悖然而对。也许本就是这样吧。

  树木荣枯皆有定律。桃树万不会在秋风萧瑟之际粉装裹身,即便它爱极了秋风腼腆的萧然。鱼兽之辈也是如此。鱼儿惯不因野百合的娇涩而流连湖畔,即便它的每段记忆都是抹艳白。也许我也不过是万般轮回里的泛泛罢。一生平且庸,心中所追求的事物,也许耗费的,是一生的代价。似迷雾环绕,怎么也看不真切。担心现在的选择,尽是目光短浅之论。又害怕等到了好多年后,等到风景都看透了,就来不及了。当初的满腔热血,也不过是个笑话。才刚摸索出一点希望。又怎么甘心扬汤止沸。

  那么近,那么远。咫尺之间,宛若天隔。若即,又若离。

  初二:沂扬/ZG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