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簪·蝶钗_900字

2019-07-22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雨在窗上结束生命,

  蝶在捕捉与世隔绝,

  我们在小说中永别。

  ——题记

  那年深秋,落叶悠悠,悲伤延长;依稀记忆,茫茫秋林,缓缓独步……

  记忆零碎,漫步的同时,也仿佛在寻找着什么,显得迷茫……

  轻拾一片落叶,翻来覆去地,仔仔细细地,看了许久。突然眼睛一亮,让落叶在空中飞舞后便奔跑。奔跑着,不知道在追逐什么;漫无目的地跑,那种自由而又悲伤的感觉,悄悄地爬上了心脏。脚步渐渐停下,感觉心真的好痛,将心脏肆无忌惮地玩弄,嗓子中咽不下去的痛,无法言语,脸上描绘的神情,痛苦。停滞了好久,不知想尝试说话多少次,那种胜似窒息的感觉缠绕着全身……

  终于。

  用一种令人伤感的表达方式说出了话——失声痛哭。

  时而感觉双腿一软,便跪坐在地上。眼泪从未停止从那双清澈如泉的眸子里的爆发。耳边扇动翅膀的声音,碧空中闪现的掠影。都为这场哭泣,埋下了精密的陷阱。不知道那路,还有多远,延伸何处。枝条柔软的秋树,轻轻地,用落叶抚平她的伤痛——即使风一来就散了。

  抽泣的声音,慢慢小了。她慢慢从地上爬起,双腿软麻软麻的,一步一簸地缓缓走着。眼里泛着泪花,脸上还是那哀伤的神情——本想在这自由闲暇的秋季奔跑,希望跑过岁月与时光。可,化为泡影。当年的悲伤,还是温柔而销魂地撕裂,她的自由。

  时光跟着她的脚步,走远了……

  树丛交错的枝叶,缝隙中透露着什么……嗷有一间房屋。

  一间房屋而已不值得激动。

  好嘛天黑了……

  轻叩门,门不开。

  意思就是说没人咯?嗯……

  “咚!”门瞬间被踢烂。你以为是什么,啊?

  光与暗的分界线就在这道门。唔……好黑。

  “有人吗?”不大的声音在这间房屋里面回荡着。(不是说没人么……)

  还是恐惧多一点,现在都编不出一个理由想为什么要踢烂门……

  “你好啊……”

  “你哪位?”(还真应语……)

  初二:刘雨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