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给老师一封信作文700字

给老师一封信作文700字

2021-07-23 16: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今天给你写这封信的目的很简单,我想你也应该已经知道了,你已经教授了我们三年的知识,如今你要离开学校了,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我记得在二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你。因为在开学的时候,我的作业落到了家里,所以并不能及时的上交作业,我以为你会通融,但是你却说必须让我回家把作业拿回来,不然就算我不交作业,给我扣分。因为我的家住得很远,我还必须得坐公交车回去,但是是你的命令,我不得不服从,我就回家拿了作业回来。我当时心里很不服气,因为我明明已经写了,难道我就不能明天再拿给你吗?我又不是没有写,你凭什么这样批评我,对我这么的凶恶。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很多老师都是这样,怕学生因为没有写作业而撒谎,自己的作业在家里,所以才只能让学生回去拿。我明白了,如果你通融了,我一个人以后可能会有真的没有写作业的学生撒谎说把作业落在了家里而不交,第二天再补就不会被扣分。其实我是非常的认真的在忏悔,因为我那天真的像很多学生和我的朋友,家长说明了你做的让我很生气,我也说了你很多坏话,但是其实你用心良苦。

  在这三年里,你对我的帮助数不胜数。因为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好,所以说每次作业我很多题都不会做,但是因为父母的文化水平不高,并不能教授我,我就只能空出来。一并没有因为我空的多而批评我方式,把我叫到办公室,很认真的向我讲述每道题应该掌握什么知识,并且出了很多例题,让我做才使我的数学成绩得到了提高,并且一直非常稳定。我的数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取决于像你这样优秀的老师。你就像一个慈母一般,照顾着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学生,有时候严肃,有时候和蔼你就像我们的园丁一样,为祖国的花朵浇灌施肥。

  以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