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这天,我回家晚了作文600字

这天,我回家晚了作文600字

2021-11-23 1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中总是有很多的意外,然而,这些意外有时候会让我们烦恼,有时会快乐,甚至有时候,会让我们理解妈妈对我们的爱。然而那天的意外,是我回家晚了,回到家后的事情。我永生难忘。

  那是一个多云的下午,路上我一路蹦蹦跳跳的,像一只兔子,不为什么,只是因为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和一个同学在大大小小的店铺里面挑选这妈妈能带的东西,一番挑选后,我选好了礼物:一个发卡,和一朵牡丹花。我心中不住的想着母亲收到发卡和花的喜悦的心情。到家后,我把花和发卡放在茶几上,大喊:“妈妈我回来了!”可是妈妈却一脸怒气的对我说:“你今天去哪里了?怎么现在才回来?快去写作业!”我感觉很委屈,但是妈妈走了,我只好去书房里写作业了。我一边写一边想:我可是为了帮你买生日礼物才迟到了,也不问清我为什么回来迟了,只知道教训我。我气鼓鼓的,打开了作业。

  写着写着,正当我写完时,突然听见妈妈在叫我,我出门看,原来是妈妈知道了我为什么回来迟了,原来是我妈妈去我同学家,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妈妈向我道歉:“儿子,谢谢你你还记得我的生日,我应该弄清楚事情的,我错了。”我说:“没关系妈妈,至少你知道我为什么回来晚了。”“快来吃饭吧,我烧了整整一桌子的菜,再不吃就凉了。”吃完后,我的目光扫到了茶几上的牡丹花,可能母亲的爱表现在不同的地方吧,就算妈妈说我,也只是为了我好啊。

  因为那天回家我晚了,我体会到了妈妈的爱在不同的地方都能表现出来,往往打的越疼,爱的越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