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作文400字

2022-06-23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再也回不到那天了,一切都已经结束!这是让我终身难忘的一天,如果可以我很想去那个地方,去找我的亲人,你在那边还好吗?

  亲爱的爸爸,我很想你!三年前我们没有一点儿心理准备,您就那样悄悄的离开了我们!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全家人陷入了沉思之中。我一旦想起您心痛的无法停止,脸上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下来,而母亲两鬓得白发也增加了不少,这种失去亲人的痛让,犹如那大海的潮水,一波退去另一波又涌上了心头,我不知道自己的每一分钟要怎样安排要去干些什么!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把灯打开,因为我害怕!我在想:我的父亲,您在那边是否也是一片漆黑呢?是不是没有病痛呀?有没有想起您不孝的女儿呢?那边冷吗?……

  唉!我知道,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您,我没有好好听您的话,你一直对我们的期盼很高,可我非但没有好好学习而且一次一次伤了你的心,在您最需要我们陪伴的时候,女儿没有好好尽孝!又是一年清明时,霏霏细雨,点点愁思,几多离人泪!远在天堂的爸爸!想你……对不起……

  如果有来生,我还做你的女儿,我要好好孝敬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