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依赖的作文_作文

关于依赖的作文_作文

2011-10-24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依赖的作文

鸟儿依赖给予它翱翔的天空;鱼儿依赖给予它生存空间的水域;花儿依赖供它生长的雨露。任何事物都有依赖性,而这种依赖性又是朦胧的爱恋,不会长存。它会随着时间的消逝慢慢褪去。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某些事物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性。大概是在10年过后,这种短暂的感觉消失了没有了依赖性,我的大脑又开始正常运行了,逐渐让自己勤奋起来,超越自我。

       天空永远那么蓝,依赖性和蓝蓝的天空比,显得太不自量力了。也许有依赖性的自身会更加完善,没有依赖性的人生也许是乏味的人生。依赖成长在我们心中,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它罢了。

        我也不知自己从何时起就学会了坚强面对生活。或许,经历不幸和挫折所带来的伤痛之后才能重新振奋精神,奋勇向前。

         以前的我依赖于别人的关心与疼爱,可分开后,时间久了,依赖性也就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被磨灭。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学会了独立,就算没有朋友陪伴,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向前冲,没有了鼓励和包容,一样可以闯天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