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

2021-10-25 06: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置身于大自然中,不需要你做什么思考,仅仅做一种感情的沟通就够了,在这种人与自然的交流中,你会感到有种无形的力量潜入你的身体里,赐给你无限的力量,无限的信心。探究其原因,也许是大自然太伟大、太震撼人心了吧,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供大家学习。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1

  大自然是美丽的,世界是美好的。

  也许你会讨厌阴雨绵绵,湿漉漉的天气。可是你用心去看它们就不一样了。

  当窗外阴雨不断的时候,屋内却是一片寂静。这时,你只需要静下心来。坐在藤椅上,腿上放着一本精神食粮,喝一口冒着热气的花茶,花的芳香茶的沁心窗外空气的清新融为了一体,慢慢地,慢慢地潜入了你的心脾。柔和的小提琴曲牵起了你的手,带你走进了美丽的梦境。当你醒来,你可以披上外衣,撑上伞,去外面散步。看,小乡村的矮屋冒起了炊烟,星星点点的灯亮了,在细雨中显得朦朦胧胧。炊烟灯光细雨大树青草。大自然的一切是否有让你和它们成为了朋友呢?我想这就是朱子清先生写春时的雨的那段的感受吧!

  当然,不可能天天阴雨绵绵,也有晴空万里的时候。

  晴空是夏天的一个骄傲吧,四季的天空就属它最美了。可是,你也一定为夏季的烈日烦恼吧1不过,只要你用心和它们交朋友。

  夏日里的蓝天没有杂质,只有可爱的白云在它身上点缀。知了在树荫中吟唱着夏日的美好。

  你可以静静地坐在小溪流边,茂盛挺拔的大树伸开双臂为你遮住阳光,翠绿的小草早在春天就为你编织好了毛茸茸软绵绵的“毛毯”,躺在“毯子”上,仰望蓝天,溪水哗啦啦地有节奏地为你演奏“水边的阿狄丽娜”,当你完全陶醉在美好的世界中时。

  一缕轻轻的清风抚摸着你的脸,扬起了你的长发,把你带上广阔的蓝天。这时,耳旁的自由之歌是否有响起呢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这蓝天中的一员,正在和云宝宝们一起跳欢快优美的集体舞呢?太阳下山了,让我们骑上自行车踏上回家的小路。远处,夕阳妈妈穿着色彩艳丽美丽飘逸的晚霞正带着甜美的微笑向你招手呢!

  用心去欣赏这世界吧,上帝那么用心创造它们,怎能辜负他老人家的好意呢?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2

  让我们走进大海吧!看,那一望无际的海,浪花一朵朵,多美的景色呀!还有那满沙滩的贝壳,多漂亮的图案呀!走到大海边,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再享受风的柔韧,浪的温柔。海将把你的悲伤带走,带走你种种的不快,带走你?种植豢斓募且洹v?羌?!你犹如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没有悲伤,没有不快,只有一种东西,名叫“快乐”。

  让我们走进群山吧!看,茂密的叶子,小鸟的鸣叫,清新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带走你的疲倦,让你掉进一个精神旺盛的漩涡里,让你不停地旋转,让你忘记了劳累,让你忘记了眼困。这美丽的景色将像一块磁铁似的,吸引着你的眼球,它让你忘记了睡觉,甚至让你忘记了所有的记忆,的记忆就只有它那美丽的身影。

  让我们走进草原吧!看,草原多么的大,多么的神秘,走在神秘的大草原上,仿佛看不到尽头,那时,你可能会想:“尽头的那边是什么呢?”此时此刻,你会忘记你本来的身份,你会以一位科学家的身份带着心中的疑惑一直向前走去,去解开大自然的奥秘,探索神秘的大草原。

  清脆的鸟鸣,柔韧的微风,晴朗的天空,我感受到了,这是大自然,这是大自然的气息,大自然的声响,大自然的美景,大自然里的空气中酝酿着什么呢?花蜜?香水?还是薄荷?大自然你为什么会让沮丧变得愉快,疲倦变得精神,喜悦变得更幸福,大自然请告诉我,这里会有什么魔法呢?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3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奔波,我终于来到了日照,这下我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大自然创造的美丽了。

  我们先来到了九仙山,这几块梯田,这一块块梯田个个摆放得井井有条,但这不像刻意摆放的,因为它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让人可以心旷神怡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魔力吧。这嫩路的草的草蔓延在一望无际的山上,像是给山披上了一件朴素的外衣。

  沿着悠长的石子路我们来到了大峡谷,这里的石头个个的坚定地立在川流不息的溪水之中,像一个个威武的骑士,保卫着这一带的和平与安定。这里的水可以没过膝盖但是依然清澈见底,透过水可以看见小鱼、小虾苗在水中嬉戏。它们是来欢迎我的吗;是来找吃的吗;还是和我一样来看这里风景的。我又走得深了点,我看见了一些石头,它们的一些棱角已经被水磨得几乎圆滑了,我猜他们一定有几百年了吧!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五连山,五连山很陡,我们只能用借助岩石或小树攀爬。快到山顶时我们来到一片树林,那里全是绿色,让我根本分不清哪是树哪是草。突然,千绿之中一点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野草莓,他长得和桑葚差不多,只不过他是鲜红的。在这片林子中指引我们前进的只有那一条土路,山林里到处藤条缠绕,树叶上带有几滴的露珠,在阳光下释放了他自己的所有美丽。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攀登上了山顶,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我此时有一种征服的感觉,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以前从未想过的;大自然创造出了了美丽的奇迹给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也珍惜他的创造呢。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4

  可以说,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永恒的爱却是对大自然的爱,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爱的对象.那美丽,辽阔的草原就更令我迷恋。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的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把四季风景送给了人类。不管是暖风阵阵的仲春,烈日炎炎的盛夏,秋高气爽的深秋,还是银装素裹的寒冬,都令人回味无穷,遐想连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裁缝,她挥动自己神奇的剪刀,为森林、山峰裁剪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首先,她给它们做了一套鲜艳的裙子,让夏小姐给它们换上;之后,她又做了金黄色的连衣裙和银白色的大衣,让秋冬两位使者带来。就这样,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丽的衣装,给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许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她派松树告诉人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的道理;她让绿叶告诉人们默默无闻的工作,却不要计算报酬的道理;她又叫小草告诉人们顽强生存的道理。人类在这位神奇老师的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抚育弱不禁风的小花,锻炼身体强壮的大树,她让人们在树下遮阳,她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她让人们摘食树上的果子,她让人们畅饮河里的清水……只要是合理的要求,她都满足,只要是她能够原谅的错误,她都用自己博大的胸怀去原谅。人类在她温暖的怀抱里成长,她也心甘情愿去奉献出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严父,惩罚那些做坏事的人,从不宽容。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才爱大自然,爱它的神奇、善良和美丽。

  感受大自然七年级初一话题作文5

  放眼自然,处处有着迷人的色彩:第一丝清风拂过,是万木吐翠的春,这是一个细腻的季节;第一缕阳光洒下,是鱼跃荷开的夏,这是一个清爽的季节;第一片金黄铺开,是五谷丰登的秋,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第一片雪花飘下,是凛冽萧条的冬,这是一个温馨的季节。大自然,将我的世界妆扮得格外美丽。

  春雨潇潇洒落时,总会牵动我的心弦,把我带入那如烟如雾、如沙如尘的世界。那丝丝细雨,像滴滴甘露,让我感受着生命的活力,它们让我摆脱人间约束,放开心情,在虚空中狂奔,在寂寞中追逐。

  夏风轻轻吹拂时,绿色向我扑面而来。山绿如碧,水清如镜,徜徉其中,你会感受到自然无穷的魅力。空闲时,我喜欢坐在窗台上,打开窗户,让夕阳的余辉照在脸上,让夏日的凉风无私地吹来。不管心中有多少怨恨、多少惆怅都可以任它吹走,只留下心灵的蓝天,任思绪飞翔,此时,我总是禁不住在心里高呼:多么美好的人生啊!

  秋月掠过大地时,我总喜欢趴在床上,打开CD机,听一段欢快的乐曲。窗外虽然秋雨不断,夜空虽然风急云低,但我的内心却丝毫没有染上半点愁绪。

  冬雪慢慢飘落时,屋内外的灯光交织着飘落的雪花,像一曲飘扬的音符,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你浮想联翩。再过一阵,小孩们便会欢呼着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想想自己小时侯的情景,一种欢乐莫名地涌上心头。要是遇上圣诞节,这雪花便成了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看着窗外的雪花,带着期待的幻想,美梦会伴你到天明。

  自然就像一条无比绚烂的彩虹,生活像一杯浓郁可口的咖啡;自然像一支悠扬委婉的乐曲,生活像一片蔚蓝浩瀚的大海。不管生活是酸、是甜、是苦还是咸,看一看美丽的自然,我的生活便充满了情趣。

  细细品味自然,我发现一切是如此色彩斑斓;细细感悟生活,我发现世界是如此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