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有关礼物的作文_作文

有关礼物的作文_作文

2011-10-25 15: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关礼物的作文

中国是礼仪之邦,婚丧喜庆,逢年过节,人情往来,少不了“礼物”。

       礼物,蕴含亲情,友情···,礼物,折射人性,修养···,在礼尚往来之中,演绎了许许多多令人回味的故事。

       “啪”我眼眶的泪终忍不住滴落在一个紫色包装盒上,泪在上面渐渐扩大。

        “我和喜欢,谢谢。”我因流泪,声音也变的模糊不清。透过眼睛上的一层水雾,还是可以清晰看到他那灿烂的笑。

         她替我擦去眼角的泪,装着生气的模样说:“再哭,别人会误会我欺负你的啦!”

        “嗯嗯,不哭了”我扯出一个微笑给她,但泪水还是一直往外流。

          今天是我的破壳日,她送了我一条手链。其实一条手链是没什么,但那手链是我们小孩买不起的贵重东西。手链是我在一家饰品店里看到的,很漂亮,尤其是在上面的几颗紫蓝的珠更是好看。手链上也刚好有我名的一个字。让我对它的好感更强了。因为价格不菲。我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那家店。

          近几天也老看不到她的影子,没有她和我在一起闹,还真不习惯。可能是有事情吧。

          终于,上午她突然把我拉出去,一脸嘻笑的从背后拿出那个紫色盒,我就知道了,她这些天在干嘛······

我们一直沉默着,我的脸颊满是泪,我不知道怎么说谢谢了?她只是一直笑着望着我。

我拿着盒子紧紧抱住了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