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花花的故事作文1000字

花花的故事作文1000字

2022-05-25 06: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花花刚刚出生的时候,她的妈妈就难产死了。她的爸爸独自带着她,很不容易,所以,在花花三岁的时候,她爸爸想着,要不要给孩子找一个妈,因为他觉得,独自一人带孩子很辛苦,给孩子找一个母亲,是弥补家庭的裂缝,最好的方式。

  那时候,花花还不懂事,当她的父亲把一个自认为能够照顾花花的女人,带到了家里面,那个时候,缺乏母爱的花花,把这个女人当成了她的妈妈,她认为,父亲对自己说的那个去外地打工的妈妈,就是这个女人,现在,她回来了。她,坚信,这个女人,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母亲。

  然而,花花把这个女人当成了自己的母亲,可是这个女人对花花可没有那么好,以至于让花花的父亲,都后悔自己当初娶她进门了。花花在女人的眼里,很是碍眼,她总是对她百般刁难。

  “母亲”的百般刁难,花花从来都不埋怨,她真的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小小年纪,学会了同龄人做不到的事情。六岁会做饭,八岁会骑自行车,十岁会给“母亲”洗衣服,打扫卫生。然而,这个女人还是不喜欢她。她的父亲心疼她,不让她做那么多,可那个女人还是执意不放过她。

  花花有时候就想: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我的亲生母亲?终于有一天,花花走在村子里面,听到村里人七嘴八舌议论自己家。其中一个女人说道:“这孩子真的可怜。要是她亲生母亲还在,那该多好,那她也不会遭罪。”这一刻,花花明白了事情真相,原来家里的女人,并不是自己的母亲。那自己的母亲去哪里了呢?

  花花哭着回了家,她第一时间找到父亲问他:“我的亲生母亲去哪里了?”她的父亲惊住了,楞了几分钟,叹了口气,说出了事情真相:“你妈妈生了你以后,就被通知难产死了。”听到这句话,花花哭了起来,原来自己的妈妈已经死了,而且是为了自己才死的。而自己,居然什么也不知道。

  从那个时候开始,花花不再对家里那个女人好了,她觉得自己唯一对不起的,只有自己死去的母亲。所以,她决定,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母亲含笑九泉,也要开开心心的。就这样,花花学习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她不理会家里的女人是如何刁难自己,她相信,只有把书念下去,才能走出这个家,才能不受这个女人的气。

  聪明的花花,每一次的考试都是第一名,这和她的努力分不开,但是她不骄傲,不自满,成为了老师和父亲的骄傲的理由,尽管那个女人再怎么不喜欢她,她还是不在乎了。因为在她的心里,这个女人早就不是自己的妈妈了,她,就是一个坏女人。

  若干年以后,花花考上了大学,那时候,家里的女人还冷嘲热讽的,扬言不给花花一分钱学费,没想到结果却很打脸,花花考上的,是最好的大学,而且她的成绩优异,单单奖学金,都花不完。花花走出了这个家,但是她的母亲,永远都陪伴着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