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叶草_作文

2011-11-25 1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三叶草

  四叶草,是代表着幸福的植物,因为她和谐美好,更因为她十分稀有。从田野深处远远望去,几乎所有大叶子的植物都是三叶状的。三叶草,真的很平凡。可也正因此,少有人去眷顾他们,也自然免去了不少麻烦。但如果仅是这样就说他们是幸福的,也太牵强附会。究竟为何,三叶草,是幸福的象征?
  我无意中看到苦瓜秧苗下低低矮矮的三叶草丛,他们同样美丽而和谐。并不是四方形才是完美的,三角形在我看来,稳固得多。他们只是那样安睡,有高大的秧苗遮挡风霜,人们只会在他们之中寻找那不可多得的四叶草,安逸的生活是否让他们感到了幸福呢?
  幸福,真的是想象中那么求不得吗?也许我们都曲解幸福的含义了……完成一项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就是幸福,得到喜欢的人的关怀就是幸福,在旅途中发现了精彩就是幸福,有父母陪伴着吃早餐就是幸福……饥饿中的一块饼干就是幸福,炎热中的把蒲扇就是幸福,寒冷中的一杯热茶就是幸福,迷惘中的一点指引就是幸福……
  我正过着平凡的生活,可我很幸福,几乎每天都感受着幸福。
  幸福,像三叶草一样,和谐,安逸,平凡而简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