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南岳衡山游记_650字

南岳衡山游记_650字

2019-06-2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我被一声清脆的“哥哥,起床了啦,今天要去南岳衡山。”叫起来了。我一下子起床,想到今天要和外婆一起去衡山。

  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岳衡山。听说衡山老年人去了,就会长命百岁。于是我们带了外婆来。到了山脚下。因为考虑到外婆腿脚不方便,我们决定乘车到半山亭。上了车之后,我们看见了路的陡,都不禁为司机捏了一把汗。谁知司机轻松地开车上了路。在车上,我有一些耳鸣,肯定是我身体不好,我心想:以后要加强运动,将身体调理得好一些。车子到了半山亭,我们决定坐缆车上山到南天门。于是我们去排队。排着的队伍好似一条长龙,单看着就让人感到吃惊。我们排了很久队才轮到。

  坐上了缆车,我心里无比激动。刚开始坐上去并不可怕。可是谁知缆车还有几个俯冲。缆车的俯冲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妈妈害怕发出的叫声让我害怕。缆车到了南天门,南天门的景色非常美,一些绿色的树木让人有一种愉快感。特别是调皮的薄雾给树木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们费了一翻力才爬上了衡山的最高峰——祝融峰。祝融峰上有很多人在烧香。祝融峰海拔一千三百多米。从祝融峰上往下看,有些让人害怕。妈妈把我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我们随即去了会仙桥。会仙桥的风景我决得是南岳最美的了。那里的风景克以用三个字来形容——美如画。说是会仙桥,其实就是一块石头与一块地方之间用一块石板连起来,妈妈不赶去那边。我就牵着妈妈走了过去。看过了会仙桥以后,我们下山了。

  南岳,不愧为五岳之一!

  初一:凌致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