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新年新打算作文900字

新年新打算作文900字

2021-08-25 2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今年新打算也是有的吧,好像去年的话这一番我没有这样子一种觉得就可能去年就是自己有一个固定的轨道,必须去行走,因为自己当时就是面临着高考我必须去完成这件事,所以对于自己的未来的反倒是没有多大的安排。其实有关于2020年的话,对自己来说转折点应该就是高考这件事吧,就主要确实是有决定了你一些思想的这些高度啊,思想的层次就你在哪一种环境里面成长,你将来就会有怎样的思维方式,因为自己今天就是突然间想到了自己初中的那个班主任,他当时就是和他的老婆就是现任妻子是同一个大学的,然后当时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也是蛮坎坷的,因为就分了手,然后又复合,复合之后又分了手。地恋啊,但是最后还是两个人走到了一起,组建了新的家庭。

  自己当时想到的就是,其实他们两个人就是思想是没有多大的差距的,就还是对爱情观啊,世界观啊这些都是蛮一样的,所以最后才能够再次走到一起吧,然后和幸福的生活着,毕竟他们大学是同一所大学,然后在同一所大学里面,其实沉浸在那样子,同样的文化氛围里面的时候,你的思想多少是会受到影响的,甚至是说这4年的时光里面是特别关键的,对于你的思想程度。所以就可能自己觉得2020年的转折点就大学这一个新的起点是比较重要的吧,但是不管怎么说,虽然说这个大学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就总觉得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可能是比较高的,但是自己又没有能力去达到这样子的一个高目标,所以自己才会一直活在对自己不满意的这种阴影里面吧,当时其实自己内心还是蛮自信的,就是说要认可自己现在的种种行为,种种表现的。

  所以新的一年其实自己对于自己的未来就是安排的相对来说比较自由一些吧,就这一总觉得是新的一年了,然后自己对自己的未来也有新的期待,新的打算了,也就意味着说自己的未来是归属于自己的,就不会被别人安排着吗?嘉羿也开始希望的说可以,好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面去奋斗初心的成绩,就是虽然说自己的行动力还是特别的糟糕,但是至少这一世有那么一些小小的美好的期待了就确实是很久没有这种小盼望了吧。希望新的一年的见习真的可以去行动起来,然后努力的去往自己需要考的那些证书啊,去努力拼搏,就算说自己现在还没有去做出具体的计划具体的准备,但是在新的一年希望说可以在朋友的带领下,以成为一个自己往图书馆里面装的人,往自习室里面坐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