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美_作文

2011-10-26 14: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真美

在我的眼里,冬天意味着下雪没有阳光,没有花和草,没有翠绿的树叶,但是江门的冬天却否定了我对冬天的理解。

       冬天到了温度下降风也大了,外面下起了雪冻得屋里的人直跺脚,在热带的江门却是另一番景象。江门的冬天是温和的;温情的;翠绿的。在江门冬天到来之际温度也随着下降,但没有北方的厉害,北方一降就是到零下几十度你说那不冷才怪呢!走在江门的道路上看着花几里的小花,小草有一种特别的韵味。绿色越发青看得真是耀眼,一棵棵小草竖立着精神饱满,好像在跟冬天的风较劲,风一吹小草摇摇摆摆始终吹不倒,风一停小草又坚强的挺立着腰杆直立着,好像在大声的说:“风,我不怕你你尽管来吧!”小草当然少不了花的点缀,白色的花躺在小草的身上,那纯白的颜色闪闪发光惹人喜爱,远看好像一只只绵羊在草原上行走进食,又好像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覆盖在小草上,那白色看着让人舒服觉得心里很干净。江门的冬天,阳光也是一位常客,它早晨迈着步伐来到人间照射在地面上,让路人觉得温暖。那阳光虽说不强但也不弱。它就像在人们遇到困难无助时洒下的希望,让人觉得十分温馨。阳光把人们的脸和手照得热乎乎的,看那阳光偷偷地钻进了人们的衣服里。它把小草,小花照射,让它们穿上温暖的黄金的保温衣。阳光在冬天是很受大家的欢迎的,在北方很少机会能看到它,说起来江门也算是一个宝地。

        江门的冬天是温暖的,是美丽的,它像一幅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