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身边的艺术作文300字

身边的艺术作文300字

2021-10-26 1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们都说 ,艺术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 。我觉得艺术是一件很美很美的东西 ,他似乎是非常的圣洁 ,能够给人有一种很好的感觉 ,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开心,很愉快 。

  我们身边都有很多的艺术,只是我们很多的时候 没有那么去在意 ,我们可能将艺术二字捧的太高 ,认为我们身边那么普通,怎么会有艺术呢 。

  如果真的那么想的话,那就错了 。其实有很多的东西 ,不需要刻意的去看 ,最美的是在不经意间看到的那些 。而艺术往往是这样 ,你可能仔细的去看的话,你越看越不懂 ,可是你突然飘了一眼 ,你才发现那一瞬间 ,他才是最美的 。

  我看过大自然给予的 ,在傍晚时候的晚霞 ,是那么的让人惊艳 ,那时候的天空是紫色的 ,云霞 ,是粉色的 ,还有一点点橙红色 ,那种美丽的颜色 ,让我有点不太相信 ,难道这样丰富的颜色不是画中的样子吗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 ,画中的那些梦幻的图画 ,现实当中都能够找到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