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400字

2022-04-26 1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阴天

  阴阴冷冷的天气,让人更加的期待星期五,因为星期六的早晨不用早起,想想就让人激动万分。

  对女孩子来说,可能逛街购物真的是一个人的天性,哪怕只是抽时间出去转一圈也是感受到购物的愉快。

  在去店里的路上,顺便约上朋友,去买了一些生活日用品,其实关于店里的一些打折促销之类的活动,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所谓的打折促销店面升级,真正的价格下来好像也便宜不了多少,尽管如此店里的人还是特别的多

  人好像总是如此,哪怕比平常少一块钱,大家都会觉得有一种赚了的感觉。不过最后也买到了一些比较需要的东西。

  朋友说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有的时候在忙碌的生活中也会羡慕他这种比较清闲自在的生活,但是想一下如果每天只是在家里玩手机的话还是有一点受不了吧。

  这个时候自己就多么的幸运,在空闲的时间里自己也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去做,就简单的那个写作而言,除了每个月收益的几百块钱,更多的还是生活上的充实吧。

  当然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朋友也能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