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点事_1000字

2019-07-2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咳咳,好像好多天没发文了,打字越来越慢了。本文就随便写写最近我们常挂在嘴边怪笑的那点事吧。生物课

  1、老师,你别吓我

  这一段将提到本班一个集污、黄、重口于一身的少年,代名:小日本,呸,是小日。

  有一天生物课的时候,小日兴致勃勃地埋头苦干——写物理作业。不想被目光炯炯的生物老师发现了。正当我们都沉浸在神奇的人体奥秘中时,老师低吼一声:“把你那东西快点收起来。“对,就是你,小日。下次再写别的作业,就把你那玩意儿撕了!”小日前一秒还笑嘻嘻的,不当一回事,而后便是扑面而来的惊恐和尴尬。

  众人忙寻当事人,转头转脑的。然而,画风稍稍扭曲的,我和小香,相视一笑后,就紧紧地趴在了桌子上,颇有羞愧至死的架势。

  (好像真挺污,众位看官也就笑笑,哈。)

  2、小别扭

  下课了,我们已从生物老师碎成一地的节操中爬了出来。教室里空空的,大家都出去透透气。我伏在窗台上,仰着头看风景。这时有两个男生并排地从那头走来,大声的说着话。“喂,我问你哦。如果你早上醒来,发现床上躺着一个没穿衣服的美女,你会怎么办?”

  另一个男生好像是挺急的样子,应该是想去上厕所吧。这种时候,就不要为难别人了吧。我叹口气,难得的宽容。然而这男生眨眼一眯,似有流光溢彩;蹙眉一顿,仿佛万种风情。

  他薄唇轻启,随意地吐出四个字:“关我屁事。”

  然后,阳台边的同学都沸腾了,吹口哨的,笑的,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我望望同窗台的小香,决定还是继续趴着吧……我的肩膀止不住的颤抖着,这时,我听见前上方传来出题男生的娇声:“算你识相!”我感觉有些不同寻常,抬头就望见我今生难忘的一幕:两人手挽着手互相依偎着走向远方。夕阳西下,有情人在天涯。

  猛然想起刚刚问问题的男生各种别扭和抠手指的小动作,另一男生也是一脸宠溺和毫无违和感的傲娇。原来一切都不突兀,一切秀恩爱都是有预谋的。

  正当我在感慨时——“你们要幸福哦!”阳台边的小夏已经冲远去的两人给予祝福。然而他们惊愕的转头时,我只能继续俯首,作鸵鸟状。真是胸大无脑,我恨恨看了她一眼。她依旧傻而不自知,还一副“我会替你们保密的”表情。

  她身旁的小琪终于忍不住了,我想着,她要好好教训小夏才行。然后小琪嘟着嘴,天真无邪的冲她说:“小夏,陪我去上厕所!还有……”她环顾四周,“咦?你们在笑什么?”(下周倾情演绎语文课,敬请期待。)

  初二:夏日香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