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不一样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不一样作文600字

2021-08-26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体育老师留着一头黑色的卷发,就像几碗热乎的方便面扣在了他头上。身高185厘米,体重一百七十多斤,可就这样堂堂“七尺”男儿胆子却非常的小,怎么,你不信?听我慢慢道来。

  又是一节期盼已久的体育课,同学们整齐地站成一排,跟着老师的节奏懒懒的摆动身体,做着滑稽又难看的体操动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啊——!!”同学们莫名其妙地抬头向声源望去,当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时,就看见那抹高大壮实的身影“刷”的一下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那残留的回音孤零零的飘在空气中“老鼠啊啊啊啊啊……赶走……”,同学们均是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眼前哪还有那老鼠的影子,早被体育老师的河东狮吼吓得不知所踪。不知是谁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顿时,像是解开了某种机关,全班哄堂大笑。这时老师一脸严肃的走了出来,“上课!”声音洪厚有力,与之前的他仿佛判若两人,可他不知道的是,那红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

  体育老师的技能——千里眼和顺风耳亦是相当厉害的,总能把一些“邪魔妖怪”让其“走上正道”。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他的这两大法宝。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

  我们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话,小明和小红这两个“捣蛋鬼”又开始无视老师和同学,旁若无人的讲起小话来。瞧,体育老师的第一个法宝顺风耳永远都不会迟到,又一次精准捕捉到学生的说话声,第二个法宝“千里眼”顺利“会师”,他的目光死死地盯住小明小红,直看得二人头皮发麻。老师这才挪开目光。

  我们班的体育成绩能保持年级第一,这还要多亏了“胆小”老师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