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校园风景线作文9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900字

2022-04-27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课间,我总喜欢在校园漫步。在我眼里,这个我们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处处都有美丽的风景线。

  走进校门,校路一侧,是个小小的花园,堪称整个校园布局的点睛之笔。花园虽小,却四季如春,无论何时走近它,你都会看到迷人的风景。用小石子铺成的小路,九曲回环,踩上去就好像在给你做足部按摩,让你在观赏风景之外又多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轻松惬意。站在花园中,阵阵花儿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任你有许多疲惫烦忧,也一扫而空了。花园中的“希望之星”是我最喜爱的“朋友”,每当走近她,我都会听到热情洋溢的鼓励,从而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出了花园,来到教学楼前宽阔的广场上。你的面前,矗立着高大的教学楼,它高达四层,正像一只振翅欲飞的大鸟,时尚而又气势非凡。对了,它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呢:“毓英楼”。怎么样,很棒吧。不仅如此,学校所有的建筑都有自己的名字,科技楼叫“光华楼”。综合楼叫“正德楼”,餐厅叫“桃李园”。我有一种奇妙的感觉,站在其中任何一座楼前,凝视着它,它就好像是你的知心朋友,可以和你做心灵的交流。而每一天,我们总能找到彼此都感兴趣的话题。

  站在教室前的走廊上,可以看到宽阔的运动场,那是校园中人气最高的地方。绿色的人工草坪,环形的塑胶跑道无一不吸引着你的眼球。足球场上,高大的球门和院墙边“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红色标语遥相呼应,似乎在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拼搏的故事。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就像鸟儿一样飞奔而至,有的做游戏,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欢笑声,喝彩声,响成一片。瞬间,这里就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让我难舍的还是综合楼三楼的那间录播室,因为那里留下了我们最多的欢声笑语。每到星期四,我们习作小组的同学就会兴高采烈地聚集在那里,跟张老师一起走进精彩的习作世界。那些枯燥的写作方法从张老师的嘴里说出来,立刻就充满了妙趣,让同学们乐不可支。我想,有一天,我也要像老师一样,把写文章变成一件快乐无穷的事。总会想起,老师那只普通的绿色文件夹,像个神奇的魔盒。老师从里面拿出的每一件东西,都会勾起我们浓浓的兴趣,生怕一眨眼它就飞了,所以一刻也不敢分神。其实,那里面无非就是一些关于作文的资料,一篇文章的打印稿啊,又或者是一份载有同学们习作的样刊啊等等。可是它又曾经怎样紧紧地抓住过我们的心啊。

  啊,我可爱的校园,处处都有最美的风景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