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城市的夜景作文500字

城市的夜景作文500字

2022-09-28 1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可于自己而言,因为一个人,来到一座城。至于有没有爱上,还真挺难说的。

  因为路痴的自己,连这里到那里都很困难,谈所谓的爱和喜欢,确实有些不现实。再加上自己一直学不会说这里的方言,因此无论什么时候一开口,都会被问一句,你不是本地人吧。

  是的,我就像一个闯入的外来户。因此,对这座城市的感情,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

  白天的时候,总是来去匆匆。甚至来不及细心的去看看这座城市的景。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些高楼大厦,行人匆匆,车水马龙。

  晚上的城市,夜景如何?好像也确实没认真的去观察过。

  因为心中有事,眼中得看路,交通安全红绿灯的不断提醒下,让你无暇去顾及这座城市的夜景。

  昨天晚上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但因为自己不小心把店门的钥匙装回来家。等到锁门的时候,需要我再跑一趟,把钥匙送回店里。

  路上的车比白天的时候要少了很多。路上的行人也不多。可街道两边的高楼上的灯都亮了起来,把整个街道照的透亮,给人一种特别繁华的感觉。

  之前感受到的夜景,基本上都是霓虹闪烁加上车灯的闪耀,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的。

  但突然冷清下来的城市夜景,却给人一种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繁华,但不嘈杂。绚丽,却不浮躁。

  给人一种特别不一样的感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