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藏作文800字

2021-05-28 14: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过来的时候在宿舍里面去跟自己的朋友聊了一会天,其实就是他这个时候刚好需要自己去给予他一些安慰吧,就在感情上出现了一些事情,然后自己出来的时候就看好隔壁宿舍,也就是自己好朋友的那个宿舍,有一个也和我们差不多关系的一个人出来了,然后自己跟她打招呼嘛,他就问自己说自己要找谁,因为自己是往反方向去走的,一般如果要出去吃饭啊什么的,是得往左边的方向,但是自己是往右边这一个窗口这边的方向嘛,然后她就问自己说自己要找谁,其实自己是有那么一点点小隐藏的嘛,就是跟他说自己要去打一个电话。

  其实是有一些隐藏在这里面的吧,虽然说有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每一个人他都是会有自己的一个小秘密的,虽然说这就是自己的一个小秘密,但是自己会觉得这个小秘密也不能算什么吧,毕竟自己也可以明目张胆的在自己上台演讲的时候去告诉大家,说你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去写一些日记,那一些人对自己好了,自己也会去把这一些事情的记录在日记本里面了啊,自己究竟用什么时间用什么方式去记录这些日记,只不过就是没有去透露这一些方式以及手段罢了,但是他们知道自己是会去记录每一天的,啊,自己现在在做的事情不就是在记录着这每一天吗?

  只不过就是日记嘛,毕竟是日记了,就我们说的都是自己内心的这一些小秘密,所以并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的,而且以这一种方式又是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占有旁人存在的情况下,那自己的这些秘密就会被别人窥听到了 The才会这么惨但是那也还是我自己一些私心所载,的就是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的秘密好像就不会被旁人知道一样。但是认真想一想的话又会觉得其实被发现的话也没有关系的,因为能够同样找到这个地方的人一定也是志同道合的人,我们要是知道了这一个人就是对方的话,我们应该也能够做到心照不宣吧。所以即使东西的人自然就能懂,在这些懂你的人面前,你是不需要去隐藏,但是呢,在那一些并不是那么能理解你的人面前,你去隐藏的垃圾实验室,航天经济利益的事情并不是什么,说不得输的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