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能行作文400字_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0-29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能行作文400字

窗外,明媚。

       班里顿时炸开了锅,然后老师快步走了进来手里好像拿着什么,再后安静了。站定讲台老师望了望我们,拿起一张纸说:“接下来我把今天科学考试的成绩报下。可始终没有我的名字,同桌很诧异地看着我,淡淡地说:“同命相怜吧!”我嘴角上扬了一下,可她不知道我只是在掩饰哪些自以为是的坚强。那天是星期五,很早就放学了,老师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努力吧,只要不放弃就一定有灿烂的阳光再照进你的心房!”我只是说了声谢谢。也许是因为星期五的缘故人特别多,我被硬挤上了公交车,只感觉脚上一阵痛就听到有人说不好意思啊,我本能地回了一句没关系甚至都没有见到那人。朋友很奇怪,问我:“不是吧,你植物人啊没痛觉?”我很虚伪,竟对她说:“这很痛么?”朋友咽了口没有再说下去。

       窗外,转黑。

       我回家后,妈妈很激动地问我:“怎么样啊科学考试?”“很差很差。”当我再抬头时,她的脸已经失去了刚才的光彩。我很自觉地回到了书房,直到吃完饭我们没有再说一句话。吃好了晚饭,她喊了我一声失意我出去,我应了一下。

       窗外,黑了。

       她拉我到阳台上跟我分析考试失利的原因,我草草地回答是因为我在逃避,但她说的最后一句话令我心头一惊,她说:“你一定以为我会骂你吧,其实我想过了谁没有失败,你必须跨过这道坎!”我用45度角仰望着天空,对她说:“妈,青春没有失败对吧?有人说流星之所以会陨落,是因为它背负了太多的愿望,但我不想做那转瞬即逝的流星。”妈妈笑了说:“好吧,其实我也不愿意你做那流星,虽然美丽但消逝总是那么……”我懂了,我懂了他的意思。我对着那些星星说:“我不做流星,我的青春没有失败!”

       窗外,被灯光充斥城白昼。

       站在窗前,对着玻璃哈了一口气,然后写上“我能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