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_400字

2018-08-29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站在这个熟悉爱恋的故乡里,无尽的亲切。在未来的六年里,其中有三年都在远离家乡的地方,我想告诉家乡:

  请你们不要牵挂;请不要为我焦虑,我会好好的;我会注意的。家,是温暖的,可伤心的是思家,远在他乡的好男儿,谁不思家。好男儿顶天立地,就应该却干一份大事业,有了钱,好好回家孝顺和蔼可亲的妈妈;严厉苛刻的爸爸。有一个电台,是这样说的:感谢欺骗你的人,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总之要学会感恩。家乡无论有什么样的人,都要感恩,因为吃亏就是占便宜,占便宜就是吃亏。家乡,谢谢你们磨练了我,让我有了一个坚定的心态,有一个顽强不灭的意志,我不想离开这个教导我的家乡,我想在今后的6年里,写一本日记,在初中的三年记载家乡的事情,在后面的三年记载学习的事情,想家了,看看日记傻笑笑。

  虽然离开家乡还有三年的准备时间,但我想提前诉说心里话。

  长大了,不一定考上中学,但我还要远离家乡,我可以自己去创业加油,让家乡不在为我遗憾。

  初一:秦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