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期待回家作文800字

期待回家作文800字

2021-05-29 13: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收到朋友他给自己发的消息,就是发了一张日历上的那一张截图,然后就跟自己说,到时候5号的时候,6号我们就已经没有克了,本来我们是放假放到5号嘛,然后如果要回家回来的时间应该就是5号的早上就得回来了,要不然是有一些东西是赶不及的,毕竟我们星期四的时候还有课,但是呢,自己前段时间也有在想说自己要是回家的话,那星期四的时候能不能请假,因为星期四的话也就只有两节课,而且是写作课,就其实听老师在那里讲,那些理论对我们来讲也并不是有多大的用处了,只不过就是去那个课堂里面去熏陶一下,就感觉是这样子。

  所以就有一点想要请假的恍惚感,然后呢,就今天的话学习委员他就在群里说让我们准备一下,因为有一些课程到第8周的时候就要结束了,所以也是要考试的,就跟我们说要提前准备一下,然后自己的朋友他可能就是从这一则消息里面读到了。什么信息然后就去看了一下日历嘛,就说到时候我们是没有课了的,就星期四的时候,所以就突然间有一点小缺席,因为其实今天早上这也就是从朋友那里得知,我们到时候包车回家的时候还有100多块钱,但是呢,现在包车的人数还没有到达极限,就是还没有到人数吧,就也不确定能不能发车,所以自己就也有一点小犹豫,说到底要不要回家了,因为其实这一个支出也是蛮大的。

  然后再加上好像感觉妈妈她的心情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就觉得好像不太想回家了,因为如果自己回家的话,其实也能够给予他们很大的这种经济负担吧,就感觉不是特别的让人舒服,虽然说回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如果对他们造成了一定的负担的话,自己也不想要去这么干了就会这么想的,然后自己就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说我们到时候的假期又可以延长一天,自己又会开心了一些,就觉得那就一定要回家呢,毕竟有这么长的假期,一共就6天了呗。但其实就也会感觉说回家的路途真的是很艰难很坎坷吧,就总是有很多突发情况啊,就比如说这个车能不能打得到啊,以及我们出发的时间啊,大家都应该统一一下,反正但不管怎么说还是会有一些期待快点回家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