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女演员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女演员作文500字

2021-05-29 22: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世界上,很多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演员或明星,而我最喜欢的女演员的就是来自新疆的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了。我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开始迷上她的,她那时候的一颦一笑都迷住了我,后来我一直都有关注她的动态,发现她原来是那么可爱、有趣又逗比的女演员,我觉得她就是高雯本人了,本色出演。

  我也刷到过很多关于她的视频,她能取得如今的成绩都是她一步步努力得来的,虽然她现在很火,也会有不好的话题或绯闻围绕着她,但我只关心她给观众朋友带来的作品,演员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不管是真是假都是演员带给我们的角色,而不是因为她的一些不真实的传闻就对她另眼相看。

  古灵精怪的热巴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她自身带了热量也大,不少的节目都会邀请她去参加,她也在认真的拍戏工作。她在拍《阿尔娜罕》的时候,里面有一场戏需要拿鞭子真打,她也是没有使用替身演员,自己承受着鞭子抽在身上,一声不吭。她的坚韧、勇敢、敬业赢得了不少同行演员的夸赞,观众朋友们也很喜欢她,不仅长得好看,演戏还好,收视率也高。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我们只看到了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没发现她们在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面对那些营销号的黑料,我们就当做是娱乐吧!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对保持善良,对你、对我、对他都有好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