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金色童年的_作文

关于金色童年的_作文

2011-10-30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金色童年的作文

童年犹如天上的一颗颗闪烁的星光永远照着你。童年是那么美好,那么童真,   那么难忘 ......                                                                                    

鸡窝的傻事

今天去外婆家玩,看见外婆家有一条狗,还有一群鸡,他们常常打架。  在那个时候我在头脑里想要让他们和好。可是不知  道有什么办法呢?过了一会儿,外婆要出去买东西去叫我看家。

我突然间想到一个办法就是把狗带到鸡窝里去 让他们和好,不要在打架,没想到的是狗和鸡突然间就打起架来,更没想到是狗把那些鸡全都咬死了,最可怕的事鸡窝也炸开了。在那个时候我在地上哭得好难过啊,突然间外婆回来了看见我在地上哭得好伤心,外婆问我为什么哭,我说我都把鸡弄死了,我想让狗和鸡和好,没想到狗就把鸡咬死  ,鸡窝也爆开了。都是我闯的祸。                                                                                       

童年那么可爱,那么活泼,那么爱闯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