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告诉你,我很快乐_800字

告诉你,我很快乐_800字

2019-07-31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是一个五味罐,里面包含着酸甜苦辣咸,爱是神奇的养料,梦想是神奇的翅膀,教会我成长,滋润我开放。

  14岁·亲情

  早上睁开了朦胧的睡眼,迎接了第一缕阳光,被厨房饭菜的香味所吸引,只看见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悄悄地躲在门口,只见他一手拿着锅铲还时不时的看看钟表怕过了时间,终于饭菜好了,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盛上了桌,使我馋涎欲滴,吃完饭后背上了“小山”般的书包,迈着沉重的脚步十分不情愿地走出了家门,等到我到了外面,不经意的回头一看发现妈妈在阳台里注视着我,还冲我摆摆手,直到那刻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背后都有着一份默默地注视,那一刻我很快乐,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欢乐的哼着小曲儿去上了学。

  14岁·友情

  “叮铃铃”考试开始了同学们都依次坐在了座位上,考试开始了,老师发下来了卷子,当我拿到了卷子一看心想:呵!这张卷子太简单了,全部都是老师讲过的题,我胸有成竹的答起了试卷,突然一个不明来物——纸团飞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那好朋友小红,她冲我笑了笑,我便领会了她的意思,当我打开纸团时只见那上面写着:卷子的第五题怎么做?我心里想:怎么办我该不该给他答案?如果不给,她会不会不开心,如果告诉了,算不算我作弊呢?我心里的小鹿砰砰乱撞,我觉得老师的高跟鞋声离我越来越近,好像抄答案的是我,终于,经过了我的心理斗争,我果断的把试卷交了上去,考试结束后,我给她讲了一遍这道题,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友谊,告诉你,这一刻我很快乐。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里面是由许多小视频组成,相信多年后已生华发的我定会如此时一样无限深情的忆起今天的我。

  初一:孟凡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