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_600字

2019-07-31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海的辽阔是因为海鸥的陪伴;月亮的皎洁是因为有了群星的陪伴;而我的幸福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

  ——题记

  四年前,我遇见了十二个美好的少年,他们像光,温暖了我整个青春……

  我是一名行星饭,是的,我爱EXO。他们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努力,什么叫做奋斗。他们是一群总是90度鞠躬的大男孩,他们从未觉得在星光照耀之下的自己有多么了不起,不忘初心,这四个字在他们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我讨厌黑粉对他们的谩骂,甚至是人身攻击,即便我知道他们从不计较,但你们知不知道在舞台背后的他们有多么努力,一遍又一遍的演习,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他们何曾埋怨过,不,他们没有。我知道,即便我在这里写到手指麻木,也不会有人看到,但我只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即便现在已有三人退出,但在我们所有行星饭的心中,他们永远是十二个人,永远喊着“WE ARE ONE !!”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认识这样一群大男孩,我爱你们——EXO。谢谢你们陪我躲度过的四年,我爱你们!

  WE ARE ONE !

  初一:周方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