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妇女节作文 > 2017关于三八妇女节征文【选登】

2017关于三八妇女节征文【选登】

2017-03-10 13: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妇女节的作文_第1篇:

  春节远远地离我们远去,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在向我们招手。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在这里向全世界的已婚女性,祝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我亲爱的母亲的节日;也是我们班老师的节日。

  早晨,我从鲜花店里买了一只粉色的玫瑰花送给了老师。老师笑了一下,并把玫瑰花给用花瓶给养了起来。

  妈妈呢?我下午帮助妈妈干活。因为妈妈晚上5点半才下班,我并不伤心,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嘛!妈妈的工作真得很辛苦,不怎么能坐着。

  从今天才发现,原来她们在过节的时候,也很辛苦的。所以他们管教我们的时候,也不要顶嘴,因为她们对我们好!

  妇女节的作文_第2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三八妇女节。为了让母亲笑一笑,我决定给母亲洗一次脚。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您早点睡觉,我给您洗脚脚吧!”我端着洗脚盆,肩上搭着毛巾,朝正在看电视的妈妈喊道。妈妈很惊喜,惊的是:我要为妈妈洗脚。喜的是:我懂的怎样照顾妈妈了。妈妈不好意思地说:“不就是过妇女节吗?不用又是洗脚什么的,不用,真的不用……”我一听,皱了皱眉头,说:“妈,正是妇女节才要给你洗脚嘛,你快来,快来……”我急忙催促道。

  妈妈也有些感动,慢悠悠地从沙发上下来,走到卫生间做到了小板凳上。“来吧,妈妈,您把脚放进盆子里试试,热不热?”一边说我还一边挽了挽袖子,以免弄湿了,又惹到妈妈生气。妈妈的脚一放进盆子里,脸上马上就浮现出了享受的表情:闭着眼睛,头轻轻上仰。我一看这表情,马上又说了一句让妈妈有点激动的话:“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嗯,好孩子。”妈妈微微一笑,这使我更高兴了,因为,妈妈笑了,我的目的就是让妈妈笑。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知道,只要说上几句妈妈开心的话,妈妈就会笑了。我心里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盘,准备让妈妈再笑一次。“妈妈啊!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关怀与帮助,我长大后,一定要报答您!”我一边说着,脸上浮现出许多丰富的表情。可是,事情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妈妈听了我的话后,眼圈立刻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转。突然,从妈妈眼里滚出两三滴豆大的泪珠。妈妈激动地抱住了我,说:“你终于懂事了,长大啦!”我也紧紧的抱住了妈妈,然后说:“妈妈,我给您把脚擦干净吧!”“好。”

  就这样,妈妈不仅笑了,而且哭了,但流出的却是幸福的泪水。

  妇女节的作文_第3篇:

  幸福是陶醉在淡泊宁静中的一种祥和,是享受着知足常乐的一款恬淡,是呈现出稳重成熟的一丝从容,是沉浸于平淡生活的一份快乐!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但幸福不是演给别人看的,是自身的一种感受。幸福也不是谁能给予和掠夺的,真正的主角是自己。

  努力工作的女人是幸福的。快乐地工作,低调而不张扬,穿过岁月的风尘,亦浓亦淡亦平凡,在花开的季节肆意舒展,静观“落花无言,人淡如菊”。面对纷纷扰扰的世界,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坦然地感受多彩生命的自然与安宁......

  “美丽的境界不在此岸,也不在彼岸。走在生命的旅途中,永远美丽的只有执着地追求和不断地超越。”我带着这则毕业赠言走上了三尺讲台,在工作中,跌宕着我的激情、憧憬和喜悦,挥洒着青春、热情与自信。班集体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学生们的点滴成长让我引以为荣,倍感欣慰。不知什么时候,幸福的感觉就这样悄然地绽放在我的心田。酝酿、沉淀、浸润,让我情不自禁,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做一名幸福、快乐、有成就的教师,要用爱心和智慧经营,要有魅力和奉献精神,要努力地积累经验,不断改进创造。在工作中,我运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培养,让学生做班级的主人。我有效地利用班级博客这个平台,与家长保持着良好沟通,共同配合管理学生。我在班级创立了“天使星”,让学生体验到美妙、神圣、快乐、幸福的感觉。我注重激励与赏识,也教会孩子赏识自己。让学生懂得付出,并在付出中感到快乐。我组织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让每个学生都在集体活动中留下美丽的倩影。

  没有奖杯,没有掌声,但它真实、亲切、自然。虽然累,虽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但学生们受益匪浅,意义深远。看着学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觉得非常的自豪和满足。分享着学生们成功的喜悦,迎着家长满意的笑脸,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振奋不已呢?这就是耕耘者最大的收获,这就是从教者最真实的幸福。

  精致生活的女人是幸福的。在尘世的牵累和终日的忙碌中,我们唯有学会坚持并让岁月浸透在磨砺之中,才能体味一份生活的原汁原味。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腾出空闲时间修饰自己,滋养自己。拥有良好的心态,永远保持内心的向往、期盼与祝愿。

  我用一颗宽容的心,去迎接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让自己在安静独处的环境中学会用冷静、理智的眼光来审视世界。无论身处何境,都用真诚的微笑去问候每一位迎面而来的朋友,在匆忙的节奏中始终保持从容不迫的风度,无论条件多么艰苦,都能够游刃有余,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我用知识的不断更新来充实自己的头脑。读明媚春阳的温暖,读如水月光的飘逸,读婉约宋词的韵致,读蒹葭诗经的深沉古意。在斜照的暖阳中,拿起笔记录下自己的点滴感悟。当我们把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因为文字定格为永恒时,就会体会到幸福、充实而又闲适。我们会变得思想充实,心胸宽阔,意气风发,日臻完美。漂亮的脸庞可以使女人美丽二十年,而良好的修养和高雅的气质,可以使女人美丽一生!当我们在鸟语花香里,明月清辉下品尝甜美的果实时,又怎能不感到生活的快意?

  用心经营家庭的女人是幸福的。懂得用智慧获得爱与尊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懂得尊重和付出的意义。呈现出来的是阳光般的笑容,端庄的气度,深厚的内涵……

  我喜欢云飘时,那随意淡然的从容。喜欢雨落时,那潇洒自如的淋漓。闲暇之余享受着自由而洽淡的心境,风也轻柔,雨也轻盈。春天,和家人一起领略自然的风光,倾听鸟儿的歌唱,目睹小草的成长;夏天,漫步林荫树下,置身游泳池旁,感触生活的浪漫、夏日的风情;秋天,笑看落叶缤纷,品味曾经付出后的丰盈、喜悦和满足;冬天,踏雪寻梅,祈盼瑞雪兆丰年,享受冬日正午的暖阳。

  我在工作、生活、家庭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干着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但我仍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充实,盈满从未有过的欣喜。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快乐就萦绕在我身边。在万众拥挤奔小康的急燥忙乱中,我固守着一份清贫和执着;在物欲横流的淘金岁月里,我所追求的不仅仅只有容颜的涂抹,穿戴的讲究,居室的豪华,更有学识、情趣、爱心、良知与奉献。课堂上学生的奇思妙想,家庭中传出的欢声笑语,还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伴我走过春夏秋冬,陪我尝尽酸甜苦辣,让我在宽松愉悦的情境中品味人生,欣赏自我。把给予当做认可,把收获当做满足,就能触碰到幸福的光环。

  亲爱的女性同胞们,幸福要靠我们自身的努力去用心经营、潜心打造!我们应为自己是一个女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只要我们的脚步永不停息,只要我们的真诚永不停息,在这繁花竞开的盛宴里,就能收藏一份永恒的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