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潘教练二三事作文7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潘教练二三事作文7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3-03 06: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间挂着五星红旗与韩国旗帜的房间里,有一位身穿洁白的跆拳道道服、腰系黑色四段腰带的教练,正认真地教着每一个同学做动作。这便是潘教练。

  潘教练对我们十分严格,每个动作都不得有半点马虎。

  一次,我们练习侧踢,动作做得都不好,潘教练皱起了眉,“扶栏杆”!教练的话刚落地,我和所有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都扶好了栏杆。潘教练把侧踢分成了三步,他一步一步耐心地教,我们则一步一步地跟着学。有时让这个师姐的脚再转一点,有时让那个师兄的屁股收进去点,等我们扶着栏杆会连起来踢时,他才让我们空踢。如果还是踢不好,嘿嘿,20个俯卧撑那可是免不了的喽!

  潘教练有7分的严格,还有3分的幽默。

  一次我们上课,刚走进训练室,潘教练就拿着一块木头问我们:“这木头是干什么用的?”顿时,师兄师姐们都七嘴八舌嚷起来,有的说是打人用的、有的说用来踢的……可潘教练一直说不对。最后,没人回答了,潘教练哈哈大笑:“真笨,木头是造房子用的嘛!蹲起20个!”“啊?唉――”一片叹气声。随后,潘教练又拿起一条铺地板的海绵条,问我们:“这是干吗的?”一片寂静,无人答话。“没人回答啊?我抽了啊!你来。”他手指着一个系黄腰带的师兄说。那个“黄带”老兄居然说了三个字:“不知道”,当然迎接他的是20个俯卧撑。我偷笑起来。“郑明明,你说呢

  ?”他那双锐利的目光居然盯住了我,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字一顿地说:“你说它是干什么用的,它就是干什么用的!”“答对了,加十分,其他的人每人20个俯卧撑!”哇噻!这样也能对?前面的一些师兄、师姐都做了一个晕倒的姿势,只有我一个人从心里笑到了脸上。接着,潘教练又开始了他的“知识讲座”:“在什么时候都要敢于回答,还得有创意……”哎呀呀,又要给我们“洗脑子”了!

  这就是我们严格而幽默的潘教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