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2015高考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公布

2015高考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公布

2015-06-07 16: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5高考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公布

   2015年全国高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共有942万名考生走进考场。随着首门语文科目考试的结束,各省市高考作文题目陆续公布,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全国卷Ⅰ

  作业题目:写一封信,女儿和爸爸外出在高速上,爸爸不断打电话。家人多次劝阻无效,女儿只好打电话给交警,举报父亲,此事引起很大争议,要求考生写一封信,给女儿或者爸爸或者有关部门,800字。

  新课标II:谁最有风采

  2015年高考语文考试已经结束,以下为2015年新课标II卷(适用地区:青海、西藏、甘肃、贵州、内蒙、新疆、宁夏、吉林、黑龙江、云南、广西、辽宁、海南)高考作文题:

  一个是生物技术研究的,一个是搞焊接的,一个是摄影师,都是卓有成就的人,选你认为最有风采的!

  材料一:老李带领公司走进了国际化的领域。

  材料二:老王是普通焊接技工,通过自己努力变成了国际大牌工匠。

  材料三:一个摄影师拍摄一组照片发到自己微博,受到广泛赞扬。

  北京作文题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北京卷作文题

  微作文:首都不文明现象评论。

  大作文二选一:①深入灵魂的热爱②假如我与民族英雄过一天

  天津:范儿

  以下为2015年天津卷高考作文题:范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