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2009年高考同题作文:我用梦想飞翔作文300字

2009年高考同题作文:我用梦想飞翔作文300字

2022-05-09 2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天忘了给我翅膀,于是我用梦想飞翔,我的梦想就是我身上隐形的翅膀,它引领着我飞向成功的殿堂。梦想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莱特兄弟有梦想,他们希望能将人类送上天空,于是他们制造出了飞机;史蒂芬孙有梦想,他希望能用蒸汽载人行路,于是他制造出了火车;毛泽东有梦想,他希望让中国站起来,于是他用实际行动真的让中国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他们拥有梦想,他们成功了。

  秦始皇也有梦想,他希望太阳灭亡的时候他才灭亡,可是他被推翻了。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历史的潮流,顺潮流者生,逆潮流者亡,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即使是希望,也要顺应历史的潮流,这样才是科学的,是前进的,但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前进与曲折的,梦想的实现也会遇到曲折,只有坚持下午才能实现梦想。

  为了梦想而努力而奋斗,终究会有一天将靠梦想飞到成功的殿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