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我家有个小“活宝“作文7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我家有个小“活宝“作文7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1-11-15 06: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我来说,我家的弟弟那简直就是个“活宝“,他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为什么呢?且听我细细道来,原因如下:

  原因一,一次,我在带他,他拿着自己的“脏“袜子,领着我走来走去,我很好奇,不知道他要干吗?心想:这个淘气包又要干吗?为了搞清楚这事儿,便没有阻挡他的前进,只是被他拉着到处走来走去地头也搞晕了。不过,辛苦终于有了回报。转眼间,就到了他的目的地~~~~~~~卫生间(门口啊),只见他,肩一抬,手一松,可怜的袜子及不情愿地进了厕所。我声声的为袜子叹息,因为它的清白就这么被“玷污“了,咳~好戏还在后头呢!

  弟弟扔罢,便转身,大摇大摆得走到客厅,边走还边自豪地笑,那笑容,可以和刘德华媲美了。然后,找到第二个目标~妈妈,就一阵疯跑,跑到妈妈身边(把我可累死了),抱着妈妈的大腿“呀,呀~~“地说话,好象在说“妈妈,我会洗袜袜了~“(我晕)

  原因二,就在我发表作文时,闻声尔来的弟弟拉着妈妈进来了,帅哥先是站在门口,对着我神魂颠倒地一笑,然后用手使劲敲了两下门(虽然他很用力,但声音还是很小)。妈妈假装替弟弟说:“可以进来吗?“我为了不使弟弟失望,便回答道:“请进。“然后,做了一个很绅士的请进的动作,别提有多帅了。谁知,紧随其后的又是弟弟那明星般的会心的一笑。笑了后,我马上晕倒了,你们要问为什么,当然,我是被电晕的,实在受不了高压电啊!

  OK拉,这两个原因足可以说明弟弟乖了吧!什么?太少?别人比我的理由多吗?不会吧?要知道,我的理由虽然少,但分量可不少噢?你们说,11个月的小孩,哪个能向我弟弟这样懂事的呢?呵呵,想不起来了吧,那就表示没有。呵呵呵呵,我弟弟是无敌的了,我真是太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遭了太得意忘形了“哎哟,哎哟。“笑得我牙齿闹事,嘴抽筋。“呀,牙牙,我~的~牙~~我~的~嘴~~~~痛呀“~~~~~~~~为~了~礼~貌~还~是~说~了~8~8~6~再~走~吧~8~8~6~啊!我晕了!(痛晕的,弟弟在扯我头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