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原创作文9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原创作文9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1-19 17: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号“超级女生”――张照萍超级必杀技――超级无敌的眼泪

  张照萍可不好惹,你要是惹了她,后果则不堪设想。你瞧,著名的捣蛋大王赵XX(当事人拒绝透漏姓名,以下简称‘皮蛋’)居然撞了张照萍一下,虽然看起来像是无意的,但是张照萍可不管理由。“啊!!!你你你……哇哇哇哇……”“我不是故意的……”“啊!!皮蛋,你又把张照萍弄哭了!!张照萍,你别哭了,咱们告老师去啊……”“不要……啊!”随着一声惨叫,皮蛋同志光荣晕倒……

  超级必杀技使用效果:轻则被老师臭骂,重则当即晕倒……

  02号“超级女生”――我超级必杀技――超级无敌废话一箩筐

  本人相处时间最长的同桌姓赵名柏霖,是我的头号冤家,此人拳头不怕钳子不怕刀不怕枪不怕炸弹不怕原子弹不怕恐怖分子也不怕,就怕本人超级绝招――废话一箩筐!某月某日,我们在体育课上相遇,我故意踩了他一脚――“你你你――踩我干嘛!”赵某人气急败坏,“只有小人才踩脚!”我故作惊奇地捋了捋胡子(对了,我没有胡子,那就是头发吧。):“赵兄,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啊?踩脚相当于脚部按摩,多舒服呀……”“你舒服,我可不舒服!”“看看看看看看……这就急了,你没有一个宽大的心胸,怎样拥有一个宽大的心胸呢?这个问题很简单……”“啊啊啊――我走了啊――”“我还没讲完呢!”“我我我我去男厕所!”终于,赵某人在我的唾沫星子下负战而

  逃……

  超级必杀技使用效果:轻则被催眠,重则不省人事……

  03号“超级女生”――李杨超级必杀技:超级无敌娇滴滴!

  此女气质不凡,相貌出众。李杨的冤家嘛,也就只有她的旧同桌王朔,别人谁敢和她反目成仇啊……看,那两个人不就是他们吗?(镜头切近――)只见李杨手捏一块手帕,笑嘻嘻地遮住了半边脸,然后细声细气地说:“小小小小小朔朔!给我支钢笔嘛!杨杨为了你的钢笔,都豁出去了啦……”只见王朔晕晕乎乎,眼镜都快掉下来了(这家伙一紧张就掉眼镜):“啊……啊呃……李杨你别……别逼……我……我……我……不是……好惹的……啦……”不等王朔说完,李杨早已捷足登先――她从王朔文具盒里取出那支进口钢笔,随后摆了个优美的Pose,抛了个优美的飞吻:“谢啦!小心眼镜!”此时,王朔的眼镜已经与地面亲密接触……李杨就是李杨,晕死人不偿命啊……

  超级必杀技使用效果:轻则晕倒,重则眼镜或者身体某个部位严重受到损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