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五彩的家庭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五彩的家庭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8-19 12: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庭是一幅五彩的画,每个人就是一种颜色。

  我的妈妈就是那一抹热情奔放的红,她总是风风火火的,煮饭时接电话,结果时间一长,饭被烧焦了。虽然她做这些事情时一点也不认真,但在我的学习上却一点也不马虎。那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她赶紧拿出我的语文书,一页一页翻,一个一个教我改正,还让我抄试卷,加深我的印象……

  而我的爸爸是那一笔严肃冷峻的黑色,他常常是独来独往,很少和我们一起购物、逛街。那一天,我们全家约好去逛街,可爸爸却临时打来电话说:“我有事,不去了!”我们一家的高兴心情,一下子变得失落极了!

  而我的妹妹与他们并不同,她是那一道散发着青春与生机的绿,她总是那么青春而充满活力,她向来就有男孩子的性格,始终那么坚强!

  我觉得自己是高贵浪漫的紫色,始终都是典雅的,不可侵犯的,像熏衣草似的虽然外表很平凡,却有一股十分特殊的味道,让你感觉到它是那样的高贵。

  我的表姐是那宁静、深邃的蓝,带着淡淡的忧伤和哀愁,她总是像大海一样让人捉摸不透,表姐十分爱看书,一看起书来就很难放下,但她总是静静地看着那种很悲伤的书籍。

  我的表弟像那活泼明朗的雏鸟似的,为这幅美丽的画增添了一点快乐,他向来是开心的来,开心的去,虽然有时做的事情很幼稚,但还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记得曾经表弟为了有糖吃而把糖果种在地下,结果糖果坏了,表弟却说:“嘿嘿,没事,有时

  会收获,有时会亏本!”

  这几种不同的颜色用爱把它们编织在一起,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