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高中生暑假作文 > 美的一瞬间作文(2)

美的一瞬间作文(2)

2013-08-07 11: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虽说已迈入冬季,可那树叶儿却还绿得发亮。泡一杯香茶,坐在湖边的树丛间,感受着浓浓的绿意。嗅一嗅茶的味道,心灵与周围的一切更贴近了。不远处是一座小竹桥,在绿荫中隐藏着。绕过一棵棵树,在竹桥前突然停住了脚步,看着微微晃动的小桥,心里有着一股什么似的冲动,飞奔过它,跑向自然的怀抱。四周弥漫着青草味儿,越来越浓了……

  红的热烈

  不经意间,来到了这片红枫林中,似曾相识的红色被表达得淋漓尽致。红色在向我招手,犹如那红色的火苗,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每一片叶子中蕴藏着生命的气息,那样的活跃,那样的富有诗情画意。晚霞慢慢地染红了半边天,与身旁的枫树互相微笑着……

  白的宁静

  我出生在十二月,那个大雪飘飘的日子,对白色,我也是情有独钟。

  雾气渐渐地涌上来了,白色的迷茫中,多了一份宁静。或许是因为白色的奇幻,或许又因为白色的美丽?万物惊讶了,感叹了,一时安静了。雾中的我,找不着方向,只知道自己融入了其中,那份温馨与快乐,仿佛只有自己才知道……

  跟我一块儿发现美的瞬间吧,出生在西子湖畔的我们,还怕发现不了美的存在?

  当然,无论你何时来到西湖边,都请记住:心灵去感受它吧,发现一点新新的绿意,发现一抹淡淡的云彩,发现一丝幽幽的风儿――不都很好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