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作文素材 > 高中作文素材 > 关于清明节悼念烈士的高中作文素材

关于清明节悼念烈士的高中作文素材

2013-03-21 15: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xx月xx号清明节,我来到了烈士陵园。

  当我走进烈士陵园看到烈士墓时,我似乎回到战争时代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奋勇抗战的景面,我也看到了革命部队杀死小日本与国民党抗争的时刻。

  这是我也想起了那些和我们差不多年龄的儿童参加了革命:雨来、张嘎、海娃……少年英雄,他们机智地躲过敌人,收集情报给共产党,让共产党更好的打败小日本。当然,他们也参加了共产党与小日本的战斗,并且杀死许多日本鬼子,他们杀死日本鬼子比大人杀得到还要多呢!这就是小年英雄们的智慧力量。

  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我们的红领巾是鲜血编织的,先烈们为我们做出了生命的代价,所以我们现在的小年儿童要好好学习,把我们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