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江苏高考零分作文 《拒绝平庸》

2011江苏高考零分作文 《拒绝平庸》

2011-08-12 15: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江苏高考作文 《拒绝平庸》(这篇能把阅卷老师看的一头雾水)
蝙蝠骑士很顺,1200了
      ——你还记得自己曾丢掉的那把跳刀么
     蝙蝠真的很顺,在中路稳稳的压了夜魔一级多。6级的时候,夜晚还没来,自己已经有了鞋,瓶,大魔棒3件套,身上甚至还有了圆盾和一个护腕。   第一次GANK,他戏谑的面对着敌人的惊慌失措,华丽的拿下了double kill。 
    夜魔在另一路的追杀被蝙蝠的及时tp所惊扰,在高出自己两级的蝙蝠面前,夜魔放弃了越塔的想法,只得悻悻而归。虽然小黑看上去已经不能承受下一个v了。  
    哦? 1200了,不知不觉,蝙蝠发现自己积累了一笔丰厚的经济。 “也许我可以买一个活力之球,这样对面绝对杀不死我“,蝙蝠思量着,“或许…… 可以考虑忍一会,也许跳刀……” 也许,没有人能像蝙蝠一样对跳刀充满着渴望, 那一刀在手,冲杀战场,一跳一拉定天下的霸气,纠结于蝙蝠的心中。哪个蝙蝠不向往一把跳刀呢,就像哪个男孩子不向往流浪的情怀?
    快做决断吧,蝙蝠的思维僵硬了,夜魔也许快袭击了,是下路 ,或是上路,或自己?没有犹豫的必要了,尽责的vs的眼已经看到了夜魔的去向,对方还带上了天灾众人,这是一波正面的交火。快支援,蝙蝠,vs的态度已经表明了,这场若打赢了,夜魔的**就废了,似乎局势就很明显了。 好吧,为了这次战役,蝙蝠买了活力之球,这250的血量足以让对方无可奈何。
    没有悬念,这次战役,天灾全军覆没,甚至夜魔也死在了塔下,几个技能也只砸掉了蝙蝠一半血。 回忆起夜魔临死还给自己的v,“不痛不痒,哼”,蝙蝠喃喃的自言自语。
    随着夜魔的不利,天灾完全的猥琐了起来,近卫的压制很彻底,只是蝙蝠似乎总感觉不对劲。推塔,经济都很对,胜利很近,可自己是蝙蝠,这节奏?对方视野加猥琐让蝙蝠只好烧野混线聊以**,经济却还很不错,补出了先锋,又出了魔抗。
    安逸的日子无疑让小黑很满意。当小黑独领**的到达16级时,她说,推吧。 蝙蝠从farm中反映了过来,哦,他默默的把身上的2200用掉,出了笛子,是啊,上高地有个笛子多稳啊。
结果毫无疑义,在bkb的16级小黑面前,天灾众人纷纷败退,最后小黑完成疯狂杀戮主宰了比赛。可以一波推了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