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高考零分作文:以“时间在流逝”为题

2011年高考零分作文:以“时间在流逝”为题

2011-08-12 15: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1年 安徽高考作文:以“时间在流逝”为题 高考零分作文
   时间不够   时间太短
当语文试卷发到我面前时,我先看作文题目是什么?“时间在流逝”为题,我看到题目的第一印象“俗”。
这是低估我们安徽广大考生的作文水平,我天天嘴里唱的都是这方面的题材。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没有信用卡也没有她
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随着时间的流逝,
此时已是2011年的夏天,我长发为了配合上次整改校风,我给剪了。
上高三了就很少回家拿钱了,信用卡就在此时出现了,女朋友也是靠信用卡刷出来的。
我估计高考后,回到家我妈就只会给我开水喝了。可能我的成绩出来,我连开水都不配喝。
用什么来说明,时间在流逝呢?用 “白马过隙”“白云苍狗”“逝者如斯不舍昼夜”我估计不知多少考友用这几个俗的掉牙的词来写这篇作文了。我用首歌来表达吧,张国荣的《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唱的太好了,《当爱已成往事》就说明时间在流逝,张国荣死去几年了,也说明时间在流逝。写这几个字时,在心里我同时也默唱着这首歌。
“孔子说,一个男人,如果20不英俊,今生便不会再英俊了,30不强壮,今生便不会再强壮了,40不富有,这辈子就穷光蛋了! ”孔子还真能扯。
“时间的指针无情的击碎我们看似坚强的玻璃心,无奈,我们还要继续,只有脚踏过碎片,继续向前走去。”我也会扯淡。
以上观点代表官方。
其实吧,我认为时间是永恒的,唯有静止才得永恒。所以说一切都在变,不变的是时间。不要把秒针的轨迹看作是时间!我们不用定格时间,时间一直在那搁着呢!一切的变化我们都无能为力。所以说时间没有流逝,是我们的自己个头从   短——长——短 的变化;我们的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