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那年的夏季时光流逝_作文

那年的夏季时光流逝_作文

2012-03-01 14: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年的夏季时光流逝 

        那年夏季,我从小学步入了初中,想开了。原来初中的生活是这样的,以前好奇地我总是向往初中生活,现在想想,原来初中的压力好哦

      不过在初中的我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真是很令人欣慰呢,突然怀念小学,好像那些小学的死党,从小玩到大的,突然分开了,毕竟会有些不适应,不过我应该试着学会放开,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冬天了,我已经适应了学校的生活,现在才发现自己小学做过的事都好幼稚,不过现在明白了,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想再放开了,不想在自己一个人。

       初中的生活一定很有趣,我会好好过,一定好好学习,友谊长存,谢谢爱,谢谢那年的夏季,夏末,一切都淡了,明白,爱是不能忘记的,记在心里就好,想通了,至少要过好现在的一切,感谢那年时光流失的夏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