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秋天_作文

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秋天_作文

2012-02-04 13: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秋天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个十一长假,还有着浓浓的秋天味道。就像诗中那样,我们全家去看香山红叶。
      不一会儿,我们一家三口到了山脚下,伴着清新的空气和小鸟动听的歌声,踏着欢快的步子往上爬。不知不觉中,竟爬到了半山腰。这时,我开始打退堂鼓了。
      平时我的体质就不怎么好,再加上爸爸妈妈的步子又大,我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想:我干脆到山下去等他们得了,让他们自己去爬山吧!正在这时爸爸来到我身边,我把我不想爬山的事告诉了他。爸爸的回答给了我勇气:“你一定能行的,如果你连这一点困难都退缩了,那也太软弱了,男子汉就要敢闯。”爸爸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响起。不行,如果今天我退缩了,就等于我失败屈服了。又鼓起了劲,像刚充完电的马达一样,电力十足。我走啊走,边走边四处观望着。看着看着,想起了爸爸妈妈,再回头一看,发现没了他们的踪影。我又原路往回走,大概走了二十几米,看到他们在一座小亭子那里休息,我跑过去拉他们起来,可是他们的屁股就像粘在了座子上。我只好自己去玩了。我在亭子的周围转,三四分钟过去了,我有些不耐烦了。走到他们面前,一瞬间,脑海中有一段话,一个念头闪过——我又想起了爸爸的话。讲给了他们。他们夸我长大了,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到了山顶,我站在山顶,向远处望去,真的感觉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一阵秋风吹过,我感到了秋天的温暖和热烈。要走了,我坐在缆车上,抓紧观望着四周的景色,心里有一种流连忘返的心情。山间的红叶就如山涧披上了火红色的美丽。
      这个秋天我过得很充实、快乐。像农民伯伯一样,我收获了:“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只要自信就能取得成功;坚持同样是成功的基石,只要坚持就能到达胜利的顶峰;困难是成功的绊脚石,只有战胜困难才能不断进步。”的丰硕的果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