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节日作文 > 国庆节作文 > 欢庆国庆节作文

欢庆国庆节作文

2011-10-07 15: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欢庆国庆节作文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55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一大清早我们一家人便准备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国庆节的仪式在这里我们有的正在制做贺卡、我们还有的通过歌唱祖国的种种歌曲、编写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风景区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乐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饭店、宾馆一定十分可观。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但愿祖国母亲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