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我在风中成长_600字

我在风中成长_600字

2018-05-14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风中成长

  阴霾的天空下狂风呼啸,空气中渗透着刺人的冰冷,好像要把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吹走,吹得干干净净,只留下无边的黑暗。风,你是无情的吗?竟然把我带离光明的国度,来到阴暗的角落,可我不死心,在黑暗里挣扎,慢慢奔向光明,光明的诱惑力巨大,我尽力向他靠拢,可我的前面是无边的黑暗,后边是无边的黑暗,脚下坎坎坷坷,头顶上阴沉一片,我不由从心底发出一声呼喊:“光明啊,你在哪里?”

  望着无边的黑暗,我留下了眼泪,眼泪浸湿了衣襟;面对无边的黑暗,我茫然失措,前路漫漫,我该何去何从?然而我的心,毫不动摇的推动我,我的脚步也不容停止,虽然四面八方看不到出路,但是我相信我的脚步终会踏出一条路来,风在我面前愣怔了一下,她的气焰不再张狂,我似乎能感受到狂风之后的彩虹离我越来越近。

  我的信心足了,望着脚下杂乱无章的荆棘之路,我毫不犹豫踏上去,披荆斩棘,尽管我的手背上、我的胳膊上、我的腿上。留下了处处伤痕,可是光明距离我近了、更近了。我好像看到了一缕朝阳,它出现在我的眼里,是的,我没有看错,的确是,奋斗的艰苦过程被我抛到九霄云外,我狂喜,欣喜若狂,在黑暗中曾经颤栗的我勇敢的走出来,伫立在灿烂的阳光下,我笑得开心,天地之大,哪里没有我容身之地呢?

  风在我身边绕着跑开了,她仿佛是调皮的小姑娘,不再暴躁,柔柔的轻拂我的脸颊,我冲她善意的一笑,“谢谢你,我在风中成长了。”风儿腼腆的对我以一笑,我们相视而笑,世上的千难万险,还有人类不能战胜的吗?

  高二:高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