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回不去的永远_900字

回不去的永远_900字

2018-05-14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躺在鲜嫩柔软的草地上,猛烈的呼吸着自然芬芳的气息,在百花园里,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花儿在微风中摇曳,沉浸在春的沐浴之中。

  那一年的夏天,赤裸的大地灼热的吸收太阳的余热,我们穿着单薄的外衣挥汗如雨的在操场上奔跑、跳跃,汗水从脸上划落,途经了那一张张开在酷夏的天真烂漫的笑脸。

  那一年的秋天,秋风吹拂着,伴随着树叶凋落的舞曲,旋转着,飘落着,在凉爽的秋天里显得那样的优柔而又沉寂,我们漫步在落叶飘落的小道上,欣赏着,仰望着,在瑟瑟秋意中无尽的徘徊,却又是那样的温暖与温馨。

  那一年的冬天,漫天飞扬的雪花点缀了这黯淡的世界,化成了精灵照耀了寂静的黑夜,在白雪素裹的世界中,我遥望着那一望无际的白雪,心情豁然开朗的,微笑这着简简单单洁白无瑕的幸福。

  这一年的春天,我站在杂草丛生的枯草地上,尽收眼底的是满目疮痍的枯枝与败柳,花儿垂耸着脑袋,叹息着这惨淡的现状,那生机勃勃的春天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用我们的双手创造了一个死气沉沉的新春天。

  这一年的夏天,赤裸的大地变得那样崎岖不平,坑坑洼洼的,失去了那几分的威严,换来的是又几分的颓废,我们不再挥汗如雨的欢颜笑语了,都躲避在阴凉的角落里自甘落寞的苦笑,激情四射的夏天随风而逝了,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换来了麻木死寂的另一个夏天。

  这一年的秋天,萧条冷瑟的街道越发的凄凉与刺眼,那时不时飘落的树叶,挣扎着,用自己的最后一丝力量努力的飞翔,最终还是落叶归根的惨剧,再完美的过程又有谁会欣赏,人们在意的往往只有结果,这样的秋天只会触景伤怀,像一首悲歌在耳边回绕,余音绕梁,尔久,尔久。

  这一年的冬天,鹅毛大雪冰封了我们的步伐,我们困在家中像笼中鸟一样失去了可贵的自由,那一丝一点的回忆就这样埋葬到了积雪之下,简单的幸福被人随意的践踏变得那样的微不足道,冬天终于展现了它最真实的光环。

  人们总是这样,蜷缩在所谓的美好之中不敢展望未来,总是幻想着自己的人生是怎样的精彩,怎样的动人,总是仰望星空,期待着目睹划落天际的苍穹,总是在幻想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而我不想在幻想中死去,我要把眼光着眼于现在,学会在现实中生活,脚踏实地的一步一脚印的向前迈进。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会拥着一股拼劲向着自己执着的未来前进,幻想破灭,而我还拥有实力,还能用自己的双手开拓未来,开拓希望的另一片天空!

  高二:ediosn小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