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_800字

2018-05-17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春+夏+秋+冬,一年在变。一天=白天+黑夜,一天在变。我=童年+少年,我也在变。

  现在的我,说长大了好像又有点稚气,说没有长大好像又有点成熟,好像只能说是从一个少年迈向一个成年人。现在的我变化ing

  现在的我变了,变得爱臭美了。有一句流行语我想大家也都听说了,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这足以证明我们对美追求的程度。我会经常学着姐姐的模样偷偷在梳妆台上化妆,我会经常偷偷穿着妈妈的高跟鞋走起模特步,我会经常买一些首饰来装点自己乳臭未干的面孔,我会有一屋子漂亮衣服的梦想,好像忘记了曾经无论怎样都觉得自己是个美女,而是一味的装点我们自己,就这样我们装点着自己稚嫩的脸庞,就这样我们一点点的成长,就这样我们迈向成熟。

  现在的我变了,如果有人问从什么时候起?大概就从我们开始接触一切电子产品开始,变了。记得刚开始我接触的是游戏,它让我发生了变化,我变得很少出去和小伙伴们出去嬉戏,因此我的朋友变少了。后来我有了手机,发短信也让我发生了变化,群发的我不回一首歌在2014年春晚的舞台上走红,我就是这样群发短信,隐藏了自己内心深处真实的东西,就这样我学会了应付差事,而缺少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我变了变得慵懒了。后来qq微信等走进了我的世界,我发现我也有变化结识网上朋友,让我的朋友圈在网上迅速扩大,网上聊天代替了见面玩耍,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们变了,电子产品的弊端让我变了。

  我们变了,变得叛逆了。进入青春期的我们,自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渴望自主的安排自己的生活,渴望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渴望做自己青春的主人,而爸爸妈妈过多的干预和唠叨总会让自己很厌烦,哪怕是爸妈多一句的叮咛,都是一种啰嗦。而那个曾今对于父母百依百顺的乖乖女消失了,也许只是因为我有了自己的思想,不想像小时候那样任人摆布。我变了变得叛逆了。

  我的变化真的很大,我开始有些不认识自己,可能青春就是这样不停地变化着,但是每个人都会拥有这段经历,我想改变自己,让青春这美好的时期不留遗憾。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温泉县温泉县高级中学高二:其丽格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