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2022-03-01 20: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校园很美丽,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争奇斗艳的花朵,还有叽叽喳喳的昆虫,飞来飞去的蝴蝶,在林间穿梭的小鸟。我漫步在校园中,感受校园的美丽和迷人。漫步在校园里,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能够感受花草的芬芳和书卷气息。

  我的校园的绿化做的很好。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比如桃花,樱花,银杏树梧桐树,还有竹林,和各种各样我叫不出名字的花,他们五颜六色,色彩斑斓,争奇斗艳,让我都快看不过来了。他们中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忙碌的小蜜蜂,他们穿梭在花花草草中,他们才花粉和采蜂蜜。他们勤劳的为大自然服务着,为本来就美丽动人的花草树木增加了几分更好的色彩与活力。

  我们的学校也有很多雕像,比如刻在校门口的写着学校的名字的石碑,还有很多人物雕像,那些雕像都被雕刻的很精细,有坐在石凳上读着书的,有举着红旗欢呼的,有在上课的老师,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这些雕像虽然都一动不动的,但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生动传神的神态和动作,仿佛像真人一样,仿佛点一下就能动了,生动传神,雕刻他们的人一定技术很高超吧。

  我的校园的教学设施也很完备,每个教室都有电子显示屏,投影仪,多媒体显示屏,等高科技设备,有很多明亮的灯,让宽敞的教室变得更加的明亮,桌椅都很完整,整个教室的设备大小和灯光都很好。能让同学们享受良好的教学资源,和硬件设施。同学们能够坐在宽敞的教室,明亮的灯光下,听着老师在电子显示屏上讲课,上课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