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800字

2021-07-02 14: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刚就是和作文库的一位小作者,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关于语音打字的事情,然后自己就再说,因为现在自己想写作文,但是某人和孩子都在家,自己又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语音打字,所以就只好一个人躲到厨房里面语音写作文!

  这位小作者朋友也就在说,他也是一样,在家的时候全家人都睡了,他也是一个人躲到厨房里面语音打字写作呢!真的好像是同一个语音打字的人,同一个厨房!

  然后自己就在想,假如过自己是一个发明家,自己就可以发明一款意念打字的软件,就是如果你摁着键盘,那么你就不需要语音说出来,想要说的话,只需要认真地想你,想要说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打出来你想写的字,那样的话,该有多么的方便啊!

  假如过自己是一个发明家,自己真的可以发明这样的一款软件,用意念就可以打出我们想要写的字,用意念就能够,写出我们想要写的文章,那样的话,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打扰到别人,也不用担心,有人的时候还不好意思,我们也不用一个人悄悄的躲到厨房里拿语音来打字!

  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只要我们摁住键盘,然后脑海里认真地在想着我们想要说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完成想要写的文章,那样的话,真的是比现在语音打字或者键盘打字要好很多~

  虽然好多人就是说,怎么可能有那样的软件呢?所有的假如好像都在异想天开,但是自己相信,随着时间的进步,我们一定能够出现这样的软件!

  毕竟就是在我们小的时候,连手机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是现在手机基本上都抵得上一个小电脑了,一开始我们也只能用键盘打字的方式来输入,可是现在我们就可以用语音来打字,我相信从手写输入到现在的语音打字是一种进步!

  但是同样我也相信,从现在的语音打字到后面自己想的用意念打字,这样的想法也一定能够实现,毕竟社会都在进步着,一切都有着无限的可能!

  假如自己是一名发明家,自己现在就可以发明出,可以用意念打字的软件!但是自己也相信,肯定还有好多的科学家,在不久的将来,也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一款软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